画家靳宝华参加“繁荣书画艺术暨以画会友” 创作交流笔会活动

来源:中视头条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9-10    

日前,素有“津门第一雪”之称的著名画家靳宝华应邀参加在天津举办的主题为“繁荣书画艺术暨以画会友”创作交流笔会活动,活动期间,靳宝华即兴挥毫泼墨,创作了雪景题材作品《边塞风光》,以此表达对本次活动的祝贺。据悉,本次活动由天津境内企业部门主办,旨在弘扬书画艺术的发展。

靳宝华在参加活动现场留影 

靳宝华在创作中 

作为当代警坛书画名家,靳宝华部队服役时就因书画创作小有名气,参加文化艺术大赛中也多次获奖,步入警坛后更是利用业余时间坚持研习书画,因独衷雪域风情迷恋上了雪景题材的创作,随着不断的努力提升,他的雪景题材作品已自称一家,在参加国内外画展中屡获殊荣。靳宝华先生以专业的创作水准,在沿袭传统艺术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艺术造诣,以写意与现实相融的创作风格创作出了感染力极强的雪域风景系列作品。并以工笔、人物、花鸟等创作扬名画坛内外,因艺术上独特的造诣,他的作品多次入围《当代书画名家》、《艺术大观》、《天津时报》等词典的汇编。据了解,靳宝华2015年创作《北国雪》入围当代书画名家展获金奖;2016年创作《雪乡之恋》赴泰国参加中泰文化交流获三等奖;2017年创作《瑞气云集》参加天津书画展获二等奖;2018年创作《雪域人家》参加首都书画大赛获优秀奖;2019年山水题材作品《江南水乡》参加网上书画展获优秀奖;2020年先后两次举办网上抗疫书画展。 

靳宝华近照

靳宝华,国家一级美术师。字,玉堂,号翰墨堂主。1963年生于天津,师承名门自幼研习书画,曾在艺术院校进修深造。擅长雪景画创作,兼攻花鸟、人物、山水的创作。在国内外作品参展赛中作品多次获奖,并被誉为最具潜力的当代书画家。作品被美国、日本、俄罗斯、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国内藏家广为收藏。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首都书画院会员、长城书画协会会员、国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香港国际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山东博山蓝天书画院副院长、中国水墨名家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佛学书画研究院副秘书长、翰墨堂书画院执行院长、艺海潮音画社特聘艺术顾问。

靳宝华作品欣赏

靳宝华作品欣赏

靳宝华作品欣赏

靳宝华作品欣赏 

靳宝华作品欣赏

靳宝华作品欣赏 

靳宝华作品欣赏
 
靳宝华作品欣赏 

靳宝华作品欣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