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公益能量雅鹿荣获第十届公益节双项公益奖

来源:中视头条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1-30    

2021年1月28-29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暨“十年•益起同行”致敬典礼在上海举行。凭借近年来在社会公益领域的切实作为和持续行动,雅鹿集团以突出的贡献荣获2020年度公益集体奖,雅鹿集团董事长顾振华荣获2020年度公益人物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中国公益节作为公益慈善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此次雅鹿集团荣获两项殊荣,也是中国公益节对雅鹿公益事业的肯定与支持。

雅鹿集团成立 49 年来,通过社会责任与企业精神、文化、业务的紧密融合,现已经将社会责任深深地烙印在了企业发展的脉络中。在2020年年初疫情爆发后,雅鹿集团在第一时间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一千万的防寒羽绒服,用行动抗击疫情!雅鹿集团董事长顾振华表示“雅鹿集团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战斗中来,回报社会,以坚强的决心、坚定的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为中国服装行业的领跑者,雅鹿集团自1972年成立以来,主动担当,积极投入产业扶贫、助学,抗击冰灾、水灾、地震等自然灾害等公益事业,49年来一直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从未停止。在未来,雅鹿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会注入更多的精力于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延续公益爱心,传递公益能量,为社会的温暖添砖加瓦。(陶玉霞)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