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入驻|热烈欢迎山西玻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入驻玻多多平台

来源:玻多多    主编:国联资源网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7-15    

热烈欢迎山西玻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入驻玻多多平台。山西玻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2004成立于山西祁县—中国人工吹制玻璃制品生产基地。

山西玻岛是一家玻璃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深加工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公司生产水晶醒酒器、红酒杯等产品,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来满足海内外客户的需求。

山西玻岛确定了以“保质保量,就是保护企业生存之根”的理念,本着“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企业赢得朋友”的营销理念以及“诚信、踏实、优质、一流”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热情接待新老客户,确切了解顾问需求;严格质量过程控制,确保合同交易周期;及时进行质量跟踪,迅速处理质量异议。”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的综合竞争力,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

山西玻岛企业经营范围: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日用玻璃制品销售;技术玻璃制品销售;日用玻璃制品制造;技术玻璃制品制造;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山西玻岛入驻玻多多后,其旗下的部分产品已上线玻多多平台,后期将陆续上线更多产品,敬请期待!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国联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