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城社区开展“健步春天 活力沸城”健步走活动

来源:中传头条    主编:闵宁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4-21    

  又是一年春好处,草长莺飞,春风花草香,为大力推广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倡导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北京沸城社区于2019年4月20日上午9点在绿堤公园开展了“健步春天 活力沸城”春季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200余名党员、在职党员、志愿者及居民参与。置身大自然之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随着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按照既定路线健步前行。整个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大家昂首阔步、步履矫健,和谐奋进的画面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活动是由七支队伍组成:红色先锋队、众志成城队、快乐无限队、超越自我队、勇于争先队、奋起上进队、温馨家庭队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团结友爱、活力四射,各具特色。健步走途中大家一边欣赏公园的美景,一边拍照留念,尽情享受无限的春光。大家还参与了由我们准备的拓展游戏,包括:能量传输、动感颠球,参加活动的居民及志愿者们都个个笑逐颜开,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拓展活动让大家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居民邻里间的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还增强了身体素质、陶冶了情操,而且让参与的居民朋友们在健步走运动中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以及运动的魅力,引导社区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沸城社区居委会)    供稿:闫雪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