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餐饮协会与230余家企业签订承诺书并张贴倡议书

来源:财经在线    主编:秩名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2-02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确保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2月1日,重庆市涪陵区餐饮协会会长刘明杰带领副会长一行7人对230余家餐饮、酒店展开疫情防控宣传,与经营者签订《餐饮经营者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承诺书并张贴《涪陵区餐饮行业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上午10点,一行7人从涪陵易家坝走访城门老火锅、南方鸭肠王、和熙饭店、生态清汤黄牛肉、皇宫假日酒店、豆花牛肉、天贵红油抄手、九洞门老火锅、西村小厨、小郡肝火锅串串香、船夫印象鲜鲍鱼火锅、粗茶淡饭(广场店)、乡当有味土菜馆、建涪宾馆......滨江路的涪陵金科大酒店、川东坝子老火锅、牛之味、四川烧烤......




  下午从三环路的肯德基、涪陵饭店、太极大酒店......四环路的11英里天然鲜牛牧场、大喜居百姓家常菜、宗勤火锅、蓝花旗、金洲大饭店......顺苑路的津源鲜椒鱼等230余家餐饮及酒店发出倡议:号召广大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舍小家,顾大家,坚定信心、携手同心、科学防治、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另外,新区餐饮分会和白涛片区餐饮分会筹备组负责人也同时带领筹备小组成员在辖区各餐饮企业签订承诺书和张贴倡议书。


  涪陵区餐饮行业协会要求全区餐饮店、酒店不在疫情防控期间承接集体宴席,对于消费者主动取消预订的,积极配合退款等相关事项。




  所有餐饮企业均表示,积极响应政府在本次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举措,对暂停营业的倡议表示支持和理解,愿意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全员参与到这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涪陵区餐饮协会会长、川东坝子董事长刘明杰,区餐饮协会副会长、徐氏弘瑞餐饮集团董事长徐道林,区餐饮协会副会长、涪陵区南方鸭肠王火锅董事长李娟,区餐饮协会副会长、津源鲜椒鱼董事长刘建,区餐饮协会副会长、宗勤火锅董事长胡元平,区餐饮协会副会长奚正国,区餐饮协会副会长、11英里、三千味创始人文波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陈孝波)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秩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