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涪陵区物业人“携手战疫 共克时艰”暖心助农

来源:中视头条    主编:闵宁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2-28    


  今日农网-《今日农业》杂志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已经过去几十天了,新闻热搜被“新冠病毒肺炎”占据,全国上下都在为疫情忧心,为救死扶伤的医生感动,为感染的患者加油。还有一群人,也在默默地守护着家园,为打赢“病毒防疫战”贡献力量,他们就是可爱的物业人。


  他们没有专业的防护措施,戴着口罩便轻装上阵;没有取之不竭的防护物资,却时刻关注疫情,以自己微薄之力为业主们筑起第一道安全防线。就是这样一群以羸弱的肩膀扛起了全区防疫重任的人,在听到居于农村的村民们农产品滞销的消息时,毅然当起了助农销售的推销人。


  2月26日,重庆市涪陵区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重庆海源物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嵱带领涪陵区物业协会秘书长周万友以及副会长张辰、谢建军、陈凤等一行来到蔺市镇桃园村,实地察看了水果滞销情况,会长张嵱还亲自担任代言人,向全区物业企业进行推销。物业协会内的物业企业当天就帮助村民完成沃柑销售500余件,帮助产品滞销的村民实现销售收入近20000元。


  “在疫期时期,物业人时刻冒着感染的风险在工作,当看到业主们的需求,看到村民们有困难时,物业人更应该彰显出责任与担当,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是物业人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相信通过大家的力量,携手战疫、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迎来春暖花开之时。”张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战疫情,有温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体物业人用责任和担当,肩负起了筑起了一道温馨的安全防护墙,全体物业人也将伸出我们温暖的双手,为业主解困,为我们的村民解难,共同携手,打赢这场防疫战。(杨玲红)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