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贵博东方明珠小区开展“端午品香粽 味美万家颂”活动

来源:今日农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6-26    

  消费日报网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小区温馨感和凝聚力,构建和谐小区。6月25日,重庆市涪陵区江东街道东滨大道26号贵博东方明珠小区由重庆贵博得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东方明珠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次既传承传统文化内涵,又符合小区实际特色的“端午品香粽,味美万家颂”活动。

  早上7点过,业主们陆续来到1号门岗,品粽子、唠家常,虽不是一家人,却胜似一家人。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飘香的粽子、水果及鸭蛋送到业主们的手里并献上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端午节前,东方明珠物业服务中心已为小区业主,在门前挂好艾草和香包,今天业主们又来品香粽、吃水果,吃咸鸭蛋等。


  看似一个十分简单的活动,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们却放弃了陪伴家人和孩子的机会,千方百计的想着为丰富业主的文化生活,不仅体现在花费的时间上、前期的策划、物料的采购,后期的人员组织,都要经过精心筹划和落地的执行。


  “端午品香粽,味美万家颂”活动,不仅让业主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气氛,同时也增进了小区邻里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体现了贵博东方明珠物业服务中心“情系业主似亲人”的服务态度。(陈孝波)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