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妹儿米业改名 公司变更为集团

来源:今日农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0-13    

丰收季  张志学  摄

  近日,国家优质粮食工程实施单位——“重庆好粮油”获评企业重庆渝妹儿米业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为适应发展需要,将公司名称由原来的“重庆渝妹儿米业有限公司”变更为“渝妹儿米业(重庆)集团有限公司”,增加了“集团”二字,新名称将于10月1日正式使用

公告全文如下:
  重庆渝妹儿米业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经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批准,公司名称由原“重庆渝妹儿米业有限公司”变更为“渝妹儿米业(重庆)集团有限公司”各种登记及变更手续均已办理完毕。自2020年10月1日开始,公司将启用新的名称对外开展业务,原公司名称停止使用。
  即日起,公司所有对内及对外文件、资料、开具发票、账号、税号等全部使用新公司名称。公司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签订的合同继续有效,所有的业务关系和经营承诺保持不变,公司营业地址、联系方式不变。由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渝妹儿米业(重庆)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日

9月25日,国家优质粮食工程实施单位——“重庆好粮油”获评企业重庆渝妹儿米业有限公司在重庆市粮油行业协会召开的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上,成功当选为重庆市粮油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10月9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重庆市2020年第一批1173家企业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渝妹儿米业在序号为【898】)正在公示中。

渝妹儿米业在10年来的发展过程中,非常感谢一直为渝妹儿的进步做出努力和贡献的每一位伙伴;感谢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每一位客户。渝妹儿米业(重庆)集团有限公司将以“绿色灌溉人生,将大米做到极致”的创业创新理念,专注于高端功能性大米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继续努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加快企业从“生产型”向经营型、品牌型转变,逐步研发推出“渝字”系列功能性稻米,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倾力打造百年渝妹儿品牌。(陈孝波)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