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女子被推进邕江?刚刚,青秀警方通报了最新情况

来源:环球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1-14    

 10月2日晚,网传一段令人揪心的视频:夜幕下,有一名男子疑似将一人丢进江里……这段视频引起众多南宁市民的关注。事情真相到底是怎么样呢?10月3日,青秀警方通报此事。

  据警方通报,10月2日19时许,南宁青秀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女子被一男子推入邕江。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处置。在群众协助下,落水女子被及时救起送往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嫌疑男子被民警迅速控制带回公安机关调查。经初步调查,嫌疑人为唐某,外地来邕人员。 目前,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随后被送到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救治。该女子姓韦,19岁。目前,韦小姐没有生命危险,只是由于从高处坠落,腰部受伤。其亲友表示,韦小姐也不认识该男子。当晚,韦小姐在中山路吃完饭后走到邕江一桥上休息,就突然被人推了下去。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