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泊头市泊头镇河东大村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王海鹏!

来源:财经在线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2-19    

猎狐网讯(崔海广)2020年1月24日农历已亥年的最后一天,全国人民都应该沉浸在家人团聚,欢度春节的气氛中,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正常生活的节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泊头市泊头镇党委政府迅速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着各条战线工作开展情况,声声汇报,该镇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全面铺开!

微信图片_20110105185400.jpg

河东大村退役军人王海鹏主动出战,为该村进出路口日夜守护,保一方平安,积极响应村党支部,村委会安排,在执勤检查点,严格排查,严防死守,禁止外来人员进入该村!充分体现出了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护好自己的家园,控制疫情传播,格尽职守,勇担社会责任!

据笔者获悉,王海鹏,男,2000年8月3日出生。于2017年9月至2019年10月在承德武警部队服役。王海鹏同志在部队服役期间,政治立场坚定,态度端正,刻苦锻炼,熟练掌握各项业务技能。工作积极任劳任怨,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能够出色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度该同志表现出色,年终考核获得一致好评,给予该同志中队嘉奖一次。于2019年10月退役回乡,该同志退役不褪色,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到家乡。热心家乡建设,积极协助村里的各项工作。在此次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同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把一个军人的过硬素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得到体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2月18日王海鹏同志自愿拿出5000元善款捐给泊头镇人民政府,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疫情当前,国家有难,退役军人绝不袖手旁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他用自己行动,回报社会,帮助国家渡过难关。涓涓细流汇聚成人间大爱,他的所做,诠释了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彰显了乐善有恒、大爱无疆的人间真情。全民有信心有决心,坚决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猎狐网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