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博爱老街年味浓 交警执勤保畅通

来源:人民网    主编:朱景波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2-02    

人民网讯 春节临近,海口市博爱路的年货集市逐渐热闹起来。不宽的马路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给这条海口老街道路畅通带来很大压力。为确保博爱路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海口公安交警支队根据博爱路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有效的疏堵保畅工作措施。

一是安排三个机动巡逻组不间断在整条博爱路巡逻,对即停造成拥堵的车辆快速引导、突发的交通事故快速处置,在最短时间恢复正常通行;二是对不遵守交规的车辆和行人依法进行处罚;三是联合城管部门对占道经营摊贩和违规停车的市民进行劝导,对多次提醒仍置之不理的摊贩和市民依法处罚。

2月1日15时,记者来到海口市海秀路东湖右转进入博爱南路交叉路口,看到执勤交警正站在路口指挥交通,分流车辆,并对进入博爱南路的机动车进行临时管制。据执勤交警王开杨介绍,从春运开始,他们海府中队全员上岗,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按照两班倒的勤务模式对博爱路进出口、邻街交叉路口等布置警力,合理分流管控和疏导车辆。

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有力营造了博爱路年货一条街及周边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让老百姓在这繁华的博爱商业街开心购物,平安回家,欢度新春佳节!(陈世清 李盛兰)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朱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