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女子发文欲轻生 民警追寻3小时终救下

来源:淮海晚报    主编:朱景波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2-02    

1月24日12时48分左右,清江浦公安分局西园警务站接市民韩先生报警称,当天中午,他在女儿的微信朋友圈中发现女儿一直在发“想轻生”之类的状态,后电话联系女儿,一直没人接,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多次拨打韩小姐的电话也都无人应答,联系了其经常来往的同事、朋友都没有得到有效线索,无法得知韩小姐目前所处位置,工作一时陷入了困难。当民警再次梳理韩小姐可能去的地方时,得知韩先生在某小区有一套房子。为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民警随即带着韩先生前往该小区寻找。到达门口,民警敲门一直无人回应,也听不到屋内有任何声响,似乎没有人在。但凭着职业的敏锐性,民警提出到楼顶查看一下。

  在登上27楼楼顶后,令人欣喜的是,韩小姐竟真的在这里,却始终不愿意放下轻生念头跟韩先生回家。民警和韩小姐沟通得知,其因为工作压力、感情不顺心等原因产生了消极心理,一时想不开想轻生。“有什么苦恼,不想和家人同事交流的,你可以跟我说说。”听了民警的一番劝说之后,韩小姐的情绪终于渐渐平复。看着民警和父亲一直在寒风中陪着自己,好心相劝,她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跟着民警和父亲走下了楼顶,此时,距离韩先生报警已经过去了3个小时。(吴海涛 孙雨婷)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朱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