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散场——内蒙古分院40班毕业游学之旅

来源:财经在线    主编:闵宁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5-21    

立夏已过,虽然内蒙古的天气还是没有像夏天一样热,但仍抵挡不住40班同学们对大自然的向往和热情。在毕业之前,热热闹闹的来了一场巴蜀之旅,体验一次南方的热情似火。
 


 

Day 1 

       黄龙溪古镇、乐山大佛
 

       15日上午一行人畅游黄龙溪古镇,体验“十古”景点的古色古香,亲身感受古人的文化智慧,融入其生活场景,感受古镇佛教、农耕、影视、饮食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对这“广都樊乡”的人间仙境流连忘返。下午参观了著名的乐山大佛景区,仰首看大佛仿佛在空中危坐,让人心生敬畏。
 




Day 2

       峨眉山、金顶


       探访中国佛教名山峨眉山,登金顶,才对这名字优美的地方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名字好听风景好看,可谓名副其实。参观峨眉山的历史、文化、建筑等,宗教文化和自然景观的完美融合,让视觉和心灵都得以放松、享受,是这次游学之旅最具意义的历程。
 


Day 3

       大熊猫基地、都江堰


       去四川,怎能不去看看“萌遍全球”的国宝大熊猫呢?第三天的行程从熊猫基地开始,憨态可掬的“滚滚”不愧是国宝,近距离接触它们就会发现,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可爱!也让人对这珍稀的动物更多了一些珍惜之情。下午游都江堰,对祖先的智慧、国人的勤劳和创造力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几千年来都江堰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这一伟大的工程,让到场的人们都感到自豪!


       当晚班长的四川朋友热情接待了40班一行,吃正宗的四川火锅,看川剧变脸,让一天的旅途更有意义。
 


Day 4

       自由行


       最后一天以自由行结束了此次游学,奔向自己向往已久的地方,“走街串巷”体会当地的生活,感受不同的文化,同学们都有所收获,而旅途中的互相照顾、谈笑风生,收藏美好瞬间,约定保持联系,都是此次游学最珍贵的记忆和最深刻的意义。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