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直飞越南芽庄航线本月底开通

来源:青海日报    主编:朱景波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1-14    

一个是古代陆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一个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港口,而将两地联通起来的西宁直飞芽庄航线即将于1月28日开通。“此航线的开通,既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举措,也是公司借西南区位优势进一步丰富优化国内国际航线网络的选择。”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负责人尹俊杰表示。

记者从1月1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西宁直飞芽庄航线,采用川航空客A320飞机执飞,计划每周2班,全程用时4小时20分钟,散客往返票价2800元(含税)。去程航班号为3U8183,09∶25由西宁起飞,13∶35抵达芽庄;回程航班号为3U8184,14∶50由芽庄起飞,19∶20抵达西宁(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目前,川航在西宁机场拥有11个航点,包括成都、重庆、西安、杭州、三亚、拉萨、乌鲁木齐、吐鲁番、南宁、北海、绵阳,其中9个直飞2个经停,直接将西宁与川航全国八大基地中的6个连接起来,为西宁机场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中转联程产品,带动了西宁出港入港的旅客流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朱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