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工作组在四川遂宁金牛牧业考察调研

来源:市场舆情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7-31    

市场舆情网(特约记者/明 观)因“安全食品”宣传推广工作需要,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典型案例工作组组长秦明强,在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的“安居区横山镇金牛牧业家庭农场”考察调研。 2020年7月30日上午,绵绵细雨滋润着遂宁市安居区广袤的红土地,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典型案例工作组秦明强组长一行,前往位于横山镇磨沟村的安居区横山镇金牛牧业家庭农场,与该家庭农场负责人王指挥就肉牛养殖及饲料加工等内容展开交流。

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工作组在四川遂宁金牛牧业考察调研 秦明强组长说,源头抓,抓源头,养殖场是食品安全第一阵地,从养殖场的环境,到饲料的安全,都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来做,规范操作,杜绝抗生素在养殖一线的滥用,食品安全才有保障。并希望能够与安居区横山镇金牛牧业家庭农场在安全食品领域展开合作。
据安居区横山镇金牛牧业家庭农场王指挥介绍,该家庭农场现存栏肉牛70余头,平常一年为市场提供安全牛肉达40吨左右。所用饲料都是自己亲自采收鲜玉米杆,切割加工后,做青储饲料,目前青储饲料库存几万斤,加上附近几家小型酒厂的酒糟,确保饲料充足安全。

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工作组在四川遂宁金牛牧业考察调研 考察期间,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典型案例工作组秦明强组长参观了兽医室、青储饲料仓库、肉牛养殖场等设备设施。

参加此次安全食品考察调研工作的还有,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安全食品”抽样员王云。

【资料】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简称“食安推广办”,是中国食品报社报上级部门批准,成立的全国唯一的专业宣传推广安全食品的部门,在全国开展安全食品推广工作。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