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即墨和盛公益成为疫情面前最美逆行者

来源:财经在线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2-20    

RM人民观察周刊-融媒观察消息 疫情当前,有人选择了逃避,而有的人却逆流而上,为了群众的生命安全,他们无私无畏的,用大爱组织了一道厚厚的防护墙,他们就是奔忙在走访慰问抗疫战线上最美的逆行者——青岛市即墨区和盛公益服务中心的“爱之使者”!

“疫情面前,我们决不退缩……”青岛市即墨区和盛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代卫刚介绍,疫情爆发后,他们和盛公益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听从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的安排,从2月4号开始走访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抗疫勇士,他们走访慰问了21处单位,包括3个派出所、2个高速公路收费站,1个环卫,1个消防队,1个医院,和13处社区检查检疫机构。“这样的爱心活动,我们还在继续,疫情不停我们不退!”

为取得这场没有硝烟战役的全面胜利,青岛市即墨区和盛公益服务中心将联合社会爱心企业及志愿者继续为前方提供爱心物资保障,与奋战一线抗疫的勇士并肩作战,夺取战“疫”的全面胜利。(图/文 马立瑜 张燕)

下面,请跟随青岛市即墨区和盛公益服务中心“爱之使者”逆行的美丽行踪,记录下奔赴在疫情前方一组组感人的镜头——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