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警提醒摩托车驾驶员上路要看清禁行标志

来源:财经在线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3-04    

RM人民观察周刊-融媒观察消息 随着复工复产企业越来越多,山东省青岛市李村商圈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繁忙,路上车来车往,不时穿梭着收发快递以及送餐的摩托车电动车,由于商圈不少路段对摩托车限时禁行,有不少心急图快的骑手或者新手,闯入禁行路段,被交警查获。今天上午10点半,李沧交警在京口路附近一个小时连查了5辆违反禁行标志的摩托车。

青岛交警提醒摩托车驾驶员上路要看清禁行标志

  上午10点53分许,一辆同城快递车沿京口路行驶被交警拦下,驾驶员一脸懵懂,反问:“我证件都很齐全呀!”交警检查过证件后给驾驶员解释,京口路路口有摩托车禁行标志,早7点到晚7点摩托车禁行,驾驶员不好意思地说:“我是快递新手,没在意。”紧接着另外一辆送餐车也被拦了下来,同样的原因,没有理会路口的禁行标志。一连5辆摩托车都因违反禁行标志被查获,并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随后,巡逻中队民警叶龙带着五名驾驶员来到京口路与源头口交叉口,指着路口竖立着的摩托车禁行标志牌,现场给骑手们上交通安全课,骑手们表示这下看明白了,以后骑摩托车上路要看清标志,不能心存侥幸,图快违反交规。

  巡逻中队民警叶龙介绍说,李村商圈京口路、书院路、古镇路、九水路等在早7点到晚7点时段禁止二轮摩托车行驶,希望广大骑手途径商圈看清标志,遵守交规,确保安全。(图/文 马立瑜 刘波 王伟伟)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