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交警助力企业复工上门办理挂牌业务

来源:财经在线    主编:朱景波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3-11    

RM人民观察周刊-融媒观察消息 10日上午,青岛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民警为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走进旭达摩托车电动车维修店,上门为企业提供两轮电动自行车免费挂牌服务。 

青岛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民警在助力企业复工,走访企业时了解到,旭达摩托车电动车维修店自复工以来,因疫情积压的工作量较多,如果同时还要为电动车办理挂牌业务的话,企业自身有点自顾不暇,为切实助力企业复工,让企业“少跑腿”,崂山交警大队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上午10时许,中韩中队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企业,依据政策对现场办理程序进行了合理简化,力求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办好挂牌业务。填写注册登记表、为电动车验车、拍照,整个流程非常顺畅、有序,仅2小时就办理挂牌业务近50辆。 

借助两轮电动车免费挂牌的有利时机,中韩中队工作人员还为企业员工解答了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提醒他们安全驾车、文明行驶,企业负责人表示,交警能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上门办理业务,这无异于“雪中送炭”,非常感谢交警的这一举动,在特殊时期,企业自身也一定展现出应有的社会担当,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图/ 马立瑜 警讯)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朱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