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阳心语即墨中心站、维普心理健康在即墨揭牌成立

来源:胶东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6-03    

6月2日上午,瑞阳心语即墨中心站、维普心理健康在即墨德福广场揭牌成立,青岛市即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即墨慈善总会副会长周怀英、即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新、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政治部主任张鹏、即墨区残联副理事长韩春云、青岛瑞阳心语副总经理蒋洪林、青岛维普心理健康总经理高宁及部分社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DSC_0130.JPG

 活动现场,周怀英和张新、蒋洪林及高宁先后为瑞阳心语即墨中心站、维普心理健康揭牌。“心理健康已经成为社会一个不容回避的话题,引导青少年树立健康心理至关重要……”青岛市即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即墨慈善总会副会长周怀英称,最近社会上发生了多起令人痛心的未成年跳楼、参与暴力犯罪等事件,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已经引起全社会的重视,“瑞阳心语即墨中心站、维普心理健康的成立希望为全区未成年提供心理疏导,引导青少年树立健康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塑造实现中华强国梦所需的新一代有用之才,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DSC_0134.JPG

 “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他们更需要心理关爱。”即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新对于瑞阳心语即墨中心站、维普心理健康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服务社会的同时,更好的关心即墨的残疾人群体,为即墨3.1万的残疾人提供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让残疾人树立健康的心态,融入正常的社会生活。

DSC_0146.JPG

 “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我们必须为全区的残疾人做好心理健康服务……”据张新介绍,近年来,即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2019年财政累计投入超过1.4亿元,在残疾人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基础设施投入、扶残助残等领域提供全方位服务,形成了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我们相信,瑞阳心语即墨中心站、维普心理健康的成立,必将为残疾人提供更为贴心、周到的心理关爱,让残疾人感受到更多的社会温暖。”

DSC_0165.JPG

 据了解,瑞阳心语近年来为政法、残联、工会、教育、企事业单位等30多个行业60余万人提供了成熟的服务经验。“2019年瑞阳心语参与的全国民政系统建设项目荣获全国一等奖。”据瑞阳心语即墨中心站、青岛维普心理健康总经理高宁介绍,瑞阳心语即墨中心站、维普心理健康的成立,是即墨区社会心理服务的开始,从专业上借助瑞阳心语的力量,服务上按照区委政府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方案去落实,一定扎扎实实为即墨人民的心理健康工作服务好保障好。

DSC_0163.JPG

 “我们将通过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危机干预,帮助人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更好的投身和谐社会建设。”(图/文 马立瑜 张燕)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