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山东》小记者团举行2020首批小记者颁证暨面塑艺术特训营活

来源:都市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7-07    

2020年7月4日,《诚信山东》小记者团在济南大观园伯牙演艺厅举行了2020首批小记者颁证暨面塑艺术培训活动。

  下午1:30分,《诚信山东》杂志小记者们齐聚济南市市中区经四路恒昌大厦小记者总部,统一着换小记者装。

  在鲜艳的《诚信山东》小记者团团旗的引领下,小记者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奔赴位于济南大观园的伯牙演艺厅。

  下午2点,活动开始。《诚信山东》杂志副总编李红军、山东书画院院长张弛、宇豪总裁山东商会会长王朝、山东有正商学院院长路标,“全国十大责任公民”、著名面塑艺术家高桂英,《诚信山东》杂志社行政助理、小记者团团长孙珊珊等出席。

  首先,由《诚信山东》杂志副总编李红军致词,向经过选拔录取的2020年首批小记者表示祝贺。李副总编指出,杂志社对广大青少年诚信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和德育、养成、素质教育十分重视,希望小记者团贴近社会,关心青少年的成长,积极开展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

  著名书画家、山东书画院院长张弛(右)向小记者团赠送了题写的书法作品,对小记者表达了殷切的关心之情。

  与会领导和小记者团团长孙珊珊向2020年首批35名小记者颁发了小记者证。

  小记者代表发言,表示一定做一个优秀的诚信山东小记者。

  
  

  会上,由著名艺术家、中华面塑艺术高派大师高桂英为小记者讲授了非物质文化遗产—— 面塑制作的基本要领、快速制作的捷径、不同造型风物的寓意等,高老师风趣活泼的讲解风格和精彩的造型技艺引发了小记者们的浓厚兴趣,吸引了小记者们专心听讲,让小记者们学得了高明的“一招儿”,获得了广大家长的好评,使大家意犹未尽,还想再听、再学。增强了广大小记者的多元素质和动手能力。  

  本次活动共有小记者及家长计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是2020年,同时是在我省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开展的第一次活动,并且首先开展了传统文化艺术培训,具有较大的引导意义。小记者团团长孙珊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进一步努力,不断完善,整合有益资源,把小记者团打造成“山东青少年媒介素养第一平台”。(郭小峰 莫夕)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