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使命--堤口路街道无影中路联合党委庆八一

来源:都市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7-31    

  江山如画军旗扬,长城巍峨万里长。战火燃尽烟未散,铁流纵横保四方。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上午,无影山中路联合党委举办“追忆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使命”庆八一联欢活动。  

  

  天桥区检察院簪胜辉一行、堤口路街道副主任赵彤、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刘启军、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郝丽丽、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建华莅临现场,为老红军、退伍军人、优抚对象献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伴随着悠扬悦耳的音乐,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家纷纷表演自己的拿手节目,整台演出精彩纷呈。

  男生合唱《咱当兵的人》,高亢嘹亮,显示出军人的气魄。

  手风琴独奏《打虎上山》气势磅礴、节奏鲜明,淋漓尽致地反映了军人渴望和必胜的信念。

  歌伴舞《半壶纱》深情、婉转

  评书小段《莽撞人张飞》有勇有谋,带人入胜。

  “我的当兵故事” 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的感人事迹。

  《为了谁》感动了无数华夏儿女。热情讴歌了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不怕吃苦、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唱响了和平年代人民子弟兵的英雄赞歌。

  对荣立三等功的鞠峰家属进行表扬。

  军民趣味赛,军民携手,众志成城,共创美好家园。

  联欢结束后,军民一起包饺子一同迎接共“八一”建军节。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