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西查破涉黄涉赌案件5103起

来源:人民网    主编:朱景波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2-02    

 人民网太原2月1日电 (乔慧)2月1日,从山西省公安厅传来消息,2018年,山西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集中打击黄赌违法犯罪、打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打击游戏机赌博违法犯罪等系列专项行动,成功侦破了一批涉黄涉赌大案要案,打掉一批犯罪团伙。共查破涉黄涉赌案件5103起,打击处理12871人。

据山西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18年开展的涉黄涉赌专项打击行动中,各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省公安厅坚持把打击黄赌违法犯罪作为净化社会治安风气的重要工作,定期分析研判,针对性地提出打击整治措施,常抓不懈。为全面掌握全省重点场所、重点区域涉黄涉赌情况,省公安厅先后组织了两次覆盖全省的大暗访,共暗访全省170余家娱乐服务场所,发现存在黄赌问题的娱乐服务场所60余家。针对发现的黄赌违法犯罪,省公安厅组织集中行动,实施精确打击,迅速取得战果。各级公安机关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针对性打击整治。行动以来,各地警方集中对辖区宾馆、桑拿、足疗店、按摩房等休闲娱乐服务场所,进行重点排查,稳、准、狠地实施了打击行动。有效遏制了全省黄赌违法犯罪活动的势头。各地警方还广泛发动群众举报涉黄涉赌线索,凡群众举报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都立即核实和摸排,由此发现了一批聚众赌博、网络赌博以及组织、容留、强迫卖淫等涉黄涉赌重点对象。强有力的行动,持续不懈的打击整治,极大地压缩了黄赌违法犯罪的空间。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朱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