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在拉萨闭幕

来源:人民网    主编:朱景波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1-14    

 人民网拉萨1月11日电(柴济东)1月11日下午,拉萨净土第三十二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在西藏拉萨闭幕。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在致闭幕辞时表示,本届晚报杯是今年来举办的第一个全国性大规模围棋赛事,也是第一个走进雪域高原的大规模围棋赛事。

       第32届晚报杯成绩是:厦门晚报观音山队王琛获得个人冠军,辽沈晚报铁岭黔茅队于清泉、钱江晚报队瞿鸣分别获得个人亚军和季军,新民晚报上海清一队赵炎、太平书镇扬子晚报队花畅、沈阳晚报沈阳国际软件赵斐、新民晚报上海清一队胡煜清、南昌晚报伟梦队陈俊宇、南昌晚报伟梦队潘文君、沈阳晚报沈阳国际软件吴辰爵分别获得个人第四至十名。

  获得团体冠军的是新民晚报上海清一队,这也是新民晚报队第18次夺得晚报杯团体冠军。厦门晚报观音山队、辽沈晚报铁岭黔茅队分别获得团体亚军和季军,沈阳晚报沈阳国际软件园队、南昌晚报伟梦队、钱江晚报队、北京晚报京北围棋中心队、青岛晚报队、湖南株洲晚报队、太平书镇扬子晚报队获得团体第四至第十名。

  获得50岁以上组前三名的棋手为:海南省金角围棋俱乐部孙宜国、鹤城晚报勇军围棋俱乐部龙霖、成都蜀蓉队蔡恒;获得40-49岁组前三名的棋手为:钱江晚报队周叶蕾、青岛晚报队王存、成都晚报队冯勇;获得12岁以下组前三名的棋手为:姑苏晚报金螳螂队王若宇、洛阳晚报众智软件队段博尧、拉萨晚报队修昱瑾;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的棋手为:江南晚报体彩队李小溪、江南晚报体彩队郑璐、拉萨晚报队修昱瑾。

  中国体育记协晚报分会会长、北京晚报编委袁虹衡在致辞中表示:“这届比赛不仅在晚报杯的历史上留下了一个纪录,我相信也会把晚报杯的这个‘最高纪录’永远留在拉萨。我希望今后拉萨成为我们围棋的热土,不断地创造中国围棋新的高度、新的纪录。”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晚报杯主办交接仪式,拉萨晚报冯继红副总编辑将会旗交予袁虹衡会长,再由袁虹衡会长将会旗交予株洲晚报黄亚陵编委。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朱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