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子开车撞死1只鸡,事后却赔了6000多……

来源:杭州交通广播FM91.8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1-14    

本文为杭州交通91.8综合发布

杭州的陈先生开车出门时,邻居家冷不丁蹿出了一只鸡,他躲避不及撞死了这只鸡。他没想到,因为这只鸡,最后让他赔上了自己一个月的工资。

9月4日清晨6点,陈先生和往常一样开车出门上班,开出没多远,就把邻居家蹿出的鸡给撞了。当时还很早,大多数人都还没起床,陈先生又赶着去上班,没有下车查看便自顾自开车上班去了。

监控画面

当天晚上7点多,张先生发现自家的鸡横尸门外,便查看了家门口的监控。从监控里,他发现撞死他家鸡的正是租住附近的陈先生,正好此时陈先生也下班回来了。

张先生的妈妈便提着鸡前去讨要说法,张先生和妻子也跟着去了。张先生一家解释了来意后,陈先生答应赔偿。张妈妈提出了100元的赔偿金,但陈先生觉得一只鸡赔100元太贵。两人争执了几句,陈先生一气之下就把鸡扔出了自家门外。

见到这个情况,张先生一下子火气就上来了,心想:你撞了我家的鸡,倒还有理了?于是,张先生和陈先生从争执变成了推搡,推搡过程中,陈先生抓起家中的花露水瓶砸了张先生的头,顿时鲜血直流。

张先生的妻子见状,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时,张先生还坐在椅子上,用纸巾捂着流血的伤口,家人想把他先送医院,可他坚持要等到民警来。

监控画面

了解基本情况后,民警先让张先生家人将其送往医院,所幸,张先生的伤不是特别严重。

根据法律规定,因民事纠纷引发的身体伤害案件经双方当事人同意的,可以依法调解。后民警经征求当事双方的意见,陈先生和张先生都同意调解。

9月12日,民警把双方约到良渚派出所进行深入调解,经过工作,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由陈先生赔偿张先生医疗费、误工费、老母鸡补偿费等相关费用共计6550元。

调节时

同时,双方表示以后一定要处理好邻里关系,遇事冷静,不再发生类似矛盾纠纷。这起由一只老母鸡引发的血案就此划上了句号。

本来只是个小事,陈先生非要闹大!

再说了,一只老母鸡赔偿100元哪里贵了?!

同意的点赞!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