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山东商会郭柏峰会长热情接待山东省临清市委书记何宪卓一行

来源:人民企业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4-29    

2020年4月28日,浙江省山东商会会长郭柏峰在杭州西溪湿地花朝小筑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山东聊城临清市委书记何宪卓一行,双方就深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会谈。

1.jpg

何宪卓书记简要介绍了临清市的现况,他表示,临清市和浙江省山东商会及赛石集团有着深厚的友谊,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临清市委将全力支持商会企业到临清投资发展,希望加强双方全方位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郭柏峰会长首先代表商会何宪卓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临清市委多年来对商会和赛石的支持表示感谢。郭柏峰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以及赛石在聊城的投资情况,表示将以现有投资为基础,进一步扩大新项目建设,推进新领域合作,期待着在临清有项目落地发展。

临清市烟店镇开发区书记任庆远、尚店镇党委书记常朝福、临清市经济合作局局长赵伟平陪同到访;商会副会长沙强陪同何宪卓书记一行参观了西溪花朝节;执行会长邵瑛、徐海芹,秘书长范海亮及赛石代表邵高贤参与了接待。(鲁讯)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