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浙江平阳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平阳分

来源:都市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8日至19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第三届中国塑包纺织高峰论坛在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萧江镇举行。浙江平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实时跟踪,圆满完成了此次的保电工作。

据悉,塑编塑包产业是平阳县五大百亿产业之一,萧江镇作为全国最大的塑编生产基地,曾先后获得"中国塑料编织城"、"中国塑料编织第一镇"、"中国塑编之都"、"中国纺织材料包装名镇"等称号,并于2019年"青科会"期间被中国化工学会授予了"中国塑包纺织产业峰会永久举办地"的资格。此次高峰论坛是一个传承,也是一个认可,关系着中国塑编塑包行业的未来发展,以及平阳萧江塑编塑包纺织产业的品牌建立和转型升级。

  "这是一场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重要峰会,一定要时刻保持警觉和敏感度,做好巡线和保供电工作,确保涉及场所用电万无一失。"10月9日,负责本次保电工作的萧江供电所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向出发进行保供电检查的队员说到。

  根据"青科会"平阳分会场的活动,浙江平阳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并将萧江党员服务队分成了两个小组配合方案的落实。10月9日至10月12日期间,用电检查小组负责对主会场新濠大酒店进行前期的高、低压配电设施检查,通知客户保电有关注意事项,督促和协助客户及时整改发现的安全问题和做好停电事故应急预案;线路巡视小组负责对重点变电站、重要线路进行检查、巡视,对特巡中发现的缺陷及时进行消缺,确保供电设施和重点部位不发生治安、火灾事故等突发事件。大会召开前一天,现场发电车部署搭接试发完毕。

10月18日上午8时,浙江平阳供电公司保电工作小组于萧江供电所完成集结,根据保电方案分四组分别开展工作:第一小组在主会场新濠大酒店,确认酒店配电房开关状态及发电车搭接情况,并驻点现场应对突发情况;第二小组在永乐路开闭所,实时监控给主会场供电的振萧883线开关柜状态;第三小组值守萧江供电所监控室,对大会主会场及各分会场所在的4条10kV线路进行实时负荷监控;第四小组为机动组,全程随行参与18日上午在浙江东泽控股有限公司、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晨光集团的现场参观,并在现场驻点应对临时突发情况。

19日上午11时30分,随着大会所有议程结束,本次保电工作也得到了圆满完成。此次高峰论坛,再次全面展示了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塑编塑包产业发展成果,凝聚起塑编塑包行业创新智慧,实现信息交流与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开发运用等合作平台的顺利落地,也进一步推动平阳塑编塑包纺织产业市场拓展、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平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城市面向全国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浙江平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高质高效的保供电工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