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正大方公司:工程领域的项目管理专家

来源:中国企业排行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1-07    

山西正大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今年参加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20第十四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再次入围“2020中国招标代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公司员工张蓉被评为“2020中国工程咨询行业德才双馨职业经理人”,王紫被评为“2020中国德才双馨咨询工程师(投资)”,张昭瑜、陈华荣被评为“2020中国德才双馨招标师”,收获满满,备受称赞。

  用优秀的人才队伍奠定发展的基石

  山西正大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正大方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是经山西省住建厅批准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代建制承包企业。公司具备山西省住建厅颁发的工程项目管理承包资格,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山西省发改委颁发的山西省基本建设物资采购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质;山西省财政厅颁发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质;国家发改委颁发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预备级资质。

  山西正大方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独立办公场所1600㎡,注册职工128人,90%是工程建设领域专业从事工程设计和工程项目管理的优秀专业技术人员和工程管理人员,其中:国家注册咨询师(投资)、注册规划师、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注册岩土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设备工程师、注册统计师占职工总数的75%以上。

  用服务与廉政打造项目管理品牌

  山西正大方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工程项目咨询服务;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图审查;施工监理;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及工程项目管理的全过程技术服务。

  公司通过先进的管理平台、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完善的管理体系、科学的管理方法,全力打造项目管理品牌,创新、和谐、共赢是公司的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是公司永远不变的追求。

  公司响亮的提出了九条服务承诺:一是在委托人授权的范围内进行招标代理活动。二是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操作委托代理项目。三是热情对待各投标人,尽力解答各投标人就招标事宜提出的有关疑问,并将有关澄清或修改的内容书面通知各投标人或网上公布。四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五是为采购人提供有关招标投标活动的咨询及相关服务,使采购人对招投标活动有更好的了解,并通过招投标活动既获得高质量的货物或服务,又达到节省资金目的。六是遵守职业道德,保守商业秘密,平等对待所有投标人。七是向业主提供咨询、解释疑问和宣传政府采购的政策法规。八是充分发挥作为招标人和投标人之间的桥梁作用,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使各方达到预期的目的和利益。九是认真接受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督检查。

  公司还提出了八条廉政承诺:一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按照招投标的各项程序进行招标代理活动;二是严守“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招标原则,公平对待各投标人;三是在招标代理过程中,向招投标监督部门出具的各类书面文件均真实、有效;四是不与招标人或投标人串通,搞假招标,坚决抵制陪标、围标、串标等违规的招投标活动,不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者他人的合法权益;五是不与评标专家串通,影响客观、公正的评标;六是不向投标人索要或接受回扣、礼金、有价证券、贵重物品等;七是不接受投标人组织的有可能影响公平、公正招标投标的宴请及各类娱乐活动;八是牢固树立保密意识,除按规定需公开的招投标信息外,对涉密信息,做到守口如瓶,严防泄密。如违反以上承诺条款,经查实后,愿接受相关处理,并承担因自身不良行为所产生的一切后果。

  用优异的工作成果赢得良好的口碑

  山西正大方公司凭借卓越的人才队伍、廉洁自律的管理、热情优质的服务,不仅保质按时完成了众多的大型工程建设项目的咨询服务,还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如太原大学新建工程的一标段(包括两单体工程):A1(行政办公楼)和A2(科研楼);二标段(包括两个单体工程):C6(人文与政法学院)和C8(艺术学院);三标段(包括三个单体工程):C3(理科院系楼)、C9(理科院系楼)和C10(文科院系楼);四标段(包括二个单体工程):C1(理科院系楼)、C2(理科院系楼);五标段(单体工程):学生组团宿舍楼(D1-1~D1-8);六标段(包括两个单体工程):D2(学生组团宿舍楼)和D6(学生食堂)。这些标段都由山西正大方公司负责项目管理,其工作成果受到了工程各方的高度评价。

  北京新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建在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榆垡镇及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山西正大方公司参与了北京新机场工作区工程(市政交通)道桥及管网工程GZQ-DQJGW-SG-006标段造价咨询工作,其工作成果也受到了工程各方的广泛好评。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