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多多、肥多多CEO尹海凤2021年新年展望:感恩陪伴,乘势而上!

来源:玻、肥多多    主编:国联资源网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1-13    



大家好!我是玻多多、肥多多CEO尹海凤,我们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21年,首先向大家送上新年美好祝福!

我们即将翻过这极不平凡的2020年,极具戏剧性的现实让你我不再是置身事外的观众,而是被推入其中的主角。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和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我们危中取机、稳中求进,以“共克时艰,产业联动”为主题,担当作为,赋能产业链,积极开展“战疫”亿元援助计划,“百团拼购支援复产,工业直播带货为企业降本增效,全球战疫支援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物资供应和正常生活生产的恢复,充分彰显了企业担当。在多维驱动下,玻多多、肥多多正展现出锐意突破的蓬勃生机。

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最危险的时期,我们通过视频会议交流工作,舒缓紧张情绪,安排好防疫、工作和生活,玻多多、肥多多伙伴是工作中的战友,也是生活中的亲人!在逐步落实各项工作的同时,我门也欣喜地看到了伙伴们走上更重要岗位,承担更重要的责任!伙伴的成长进步是我们团队开疆拓土的基础。

临近年关,疫情防控处在常态化阶段,还是要提醒大家做好自我安全防控,我们也将继续做好对上下游企业的生产安全保障工作,在客户关注的物流问题和订单保障上提前部署,尽己之责,不辜负客户的信任和选择!

围绕价值创造,玻多多、肥多多坚持以赋能产业链初心,通过强化以平台、数据、科技为发展战略,互联网工业化推进理念不断增强,赋能价值创造能力不断提高。积极协同上下游企业积极开展工业电商节,努力打造真正属于工业的电商狂欢节:

10月10日国联股份多多双十电商节圆满收官。玻多多取得总体4.53亿元的集采订单量!肥多多取得1.62亿元订单量!有效发挥产业链的协同作用,促进上下游企业不断扩大圈层,助推资源高效对接,并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紧接着我们在双11,双12也顺势开展了电商节,并取得良好成效。

围绕稳中求进的发展步伐,玻多多、肥多多的立足于官方直播平台,以主营产业链商品为直播品类,以行业人士为主播网红,积极探索直播带货模式在工业/原材料领域的常态化应用。从三月23日开启至今已成功举办10季,从自主直播的探索到形成风格,第三方直播持续推进,当家主播生力军茁壮成长。云会议、云参会成为新风尚。我们将继续维护完善电商直播平台技术开发和服务体系建设,将积极开放给上下游工厂使用,打造B端的社交电商生态,以此进一步促进多多平台的服务体系建设。

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建党100周年,“ 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这一年也是实现玻多多提速发展的重要阶段。

继续紧随国家工业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供应链创新应用、商品市场平台经济等重大产业导向,致力于实现信息交互和在线交易、交易大数据、智慧供应链、工业互联网产业价值,形成以交易、物流、金融为核心,打造平台、科技、数据三位一体的一站式精致 B2B 电商服务与产业互联网平台,构建传统产业互联网智慧供应链生态系统。

玻多多、肥多多深耕产业链,服务产业链,为实现产业链企业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核心使命不断前行!

2021年,你我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个人的命运将与国家命运生死相连,你我的历史从未如此与世界历史紧密相绕。历史流经我们,我们就要打上印记。这个世界刻画着我们,我们也要定义它的算法。 在天灾人祸的命运前,在风刀霜剑的相逼下,你我需要永远坚强。

倘若岁月暗算我们,我们也别饶过它。

万物始终运行,大地终将苏醒,时光滚滚向前绝不停息,新年终将到来。 玻多多在,前路就算破釜沉舟,是披荆斩棘,是一诺千金,是一群人为一群人拼命。 今年的这一天,每年的这一刻,我向您道一声早已相约的祝福:

2020感恩陪伴,2021乘势而上,祝福玻多多、肥多多,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所有人!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国联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