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塑胶:专注塑管20年 打造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企业排行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1-18    

塑料管道是招标采购中的一个重要品目,在年3000多亿的销售市场,主要是通过招标采购方式完成销售。除B端工程管道须使用招标采购方式,随着精装修比例的提高,C端竣工回暖也在促使建筑塑料管道集采模式的流行。四川省川汇塑胶有限公司专注塑料管道行业20年,以20年之功汇聚产能高、质量好、专业技术强、采购成本优、运输力强等5大优势,打造国内塑料管道招标采购一站式服务平台,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管道、建筑工程管道、民用管道,在业内拥有良好口碑,被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评为“2020中国管道管材招标采购十大推荐品牌”。

  20年专注 做管道专家

  1999年,四川省川汇塑胶有限公司成立。此时的国内塑料管道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各类生产标准还在继续完善当中,川汇塑胶伴随着塑料管道生产标准、埋地标准的出台而成长,严格生产管理、施工技术规范,积极学习招投标法,很快成为市政工程管道合作采购单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建筑、高速公路、水利、农业排灌、城市给水、排水、污水处理及现代园艺等领域。

  在20年的专业与专注中,川汇塑胶广揽人才,形成以博士、硕士及多名研究所组成的专业研发队伍,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确保专业度,以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已汇聚了行业流行的塑料管材管件,包括PVC给排水管材、管件;电气安装用阻燃PVC塑料平导管(电工套管及配件);冷热水用聚丙烯(PP-R)管材、管件;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管件;燃气用埋地聚乙烯(PE)管材、管件;埋地排水用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聚乙烯双壁波纹管材;冷热水用耐热聚乙烯(PE-RT)地暖管;C-PVC地埋式高压电力电缆保护管;给水衬塑复合钢管;川汇牌“汇腾”家装精品等以及球墨铸铁管及管件系列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

  2000年初,我国塑料管道参照国际标准技术进入标准化生产,出台了系列标准及配套的政策、制度。川汇塑胶紧跟每一项国家标准出台,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的执行要求,不断提升工艺,引进设备,完善质量管理,生产高质量管件管材。2004年,GB/T19472.1-2004《聚乙烯双壁波纹管》标准出台,川汇随即投入HDPE双壁波纹管研发生产,严格执行GB/T19472.1-2004《聚乙烯双壁波纹管》、GB/T19472.1-2004《埋地用聚乙烯(PE)结构壁管道系统的一部分:聚乙烯双壁波纹管管材》、HG/T3091-2000的技术要求,让管件管材的每一部分均符合国家标准。HDPE双壁波纹管道以其大口径特点成为塑料管道埋地排水管道的主流,川汇HDPE双壁波纹管以高质量成为市政管道的宠儿,随着HDPE钢带螺旋波纹管的问世,公司又投入研发生产,增添大口径管材种类。

  正是秉承对国家标准严格执行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每一项标准的出台或更新,公司都会更新生产设备,以提升产品质量。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电脑数控挤出、注塑机等专用生产设备100余台套,年生产能力达到8万吨以上。先进的设备和工艺为川汇塑胶高产能、高质量提供保障,“川汇牌”塑料管材管件系列产品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四川名牌产品”、“四川省和成都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川汇不断扩充产品内容,成为市政供排水市场一支生力军。

  一站式服务 降低采购成本

  市政管道属于政府采购范畴,政府采购的特点是项目多、金额少、要求高。为更好的实现经济适用的采购要求,川汇塑胶制定一站式服务流程,降低采购成本,让采购单位满意。

  塑料管道企业的售前售后服务最能体现其专业能力、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川汇塑胶为客户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而全面的技术服务,制定售前技术咨询服务,旨在帮助客户设计最经济和可靠的解决方案,根据现场施工环境、地质勘探结果及埋深要求,协助设计和建议入土角度以及扩孔直径,确认拉管长度,给出最经济和可靠解决方案。管道设计线路的确定直接决定了其后的采购成本控制,川汇以不浪费资源,同时保证工程质量为出发点,总是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获得了客户方一致好评。

  另一方面,川汇用厂家直销的方式,砍掉中间环节,用厂价直销,降低采购成本,同时还为全国各地提供货运,物流配送服务。塑料管道本身对运输装载空间浪费大,尤其是市政给排水大口径管材,运输成本高。川汇塑胶拥有强大的运输服务能力,合作的物流运输车队拥有100余台大型运输车辆 竭诚为客户提供48小时及时运输服务。

  目前,川汇塑胶除成都本部外,还拥有贵州川汇、山西川汇管道,扩大销售网络,用直销方式布局中西部地区,公司服务的工程案例已超过1000家。

  川汇塑胶一站式服务方式,不但颇受市政工程市场的欢迎,同样受到建筑工程管道市场的欢迎。随着下游地产集中度、精装房占比的提升,以及基建央企集中度的提升,地产商与基建工程对相对隐蔽的管材的性能标准趋于严格,对塑料管道企业而言,产能规模大、布局广、品质占优,以及配套服务能力强的企业市占率还将有望进一步提升。

  纵观行业趋势,随着竣工回暖、基建和旧改提速、地下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建设的推进,将持续拉动塑料管道需求。川汇塑胶公司将持续贯彻“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竞争,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环保、安全、求和谐”的企业方针,以发展中国新材料产业为已任,研发和制造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为中国现代化农业、水利、电力、交通、通信、石油、化工、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和其它工业事业做出贡献。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