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从小优秀到大的女主持人履历一个比一个厉害,第四个让人意外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主编:中国企业排行网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7-07    

  这些从小优秀到大的女主持人履历一个比一个厉害,第四个让人意外

  每一个优秀的人背后,都需要很多的付出和强大的实力。这对于主持人来说也不例外,他们活跃在镜头前,能言善辩、巧舌如簧是他们要必备的基本素养。翻了下几位女主持人的履历,看完之后不得不感慨,她们之所以被看到,是因为夜以继日的付出。

  杨澜

  大学时的杨澜在毕业之后就成为了当年收视率最高的《正大综艺》的主持人。同年,杨澜获得了“金话筒奖”,在事业正在迅猛发展的时候,杨澜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就是放弃主持,去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国际传媒,两年后获得了硕士学位 。

1.png

  董卿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9届本科班和华东师范大学2002届硕士研究生班,获得上海戏剧学院MFA艺术硕士学位。2005年,董卿首次亮相央视春晚,随即被观众所熟知。此后,连续十三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连续八年被评为央视年度“央视十佳主持人”。连续七年排在央视挂历女主持人中前三甲。

2.png

  周涛

  从1996年起连续16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2005年,获得了第九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2008年,担任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电视转播解说。2013年10月31日,任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2016年11月,调入北京演艺集团担任首席演出官 。2019年8月,担任2019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总导演。

3.png

  刘美希

  刘美希12 岁就登上了万人演唱会的舞台,并采访当时正处于人气顶峰的谢霆锋。2004 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华中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从此她的人生便于主持这项事业结下了缘分。大学期间她担任了武汉电视台的兼职主持人, 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2008 年她远赴韩国首尔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硕士继续深造 。在韩国进修硕士的两年里,她丝毫没有松懈,抓住机会进军首尔电视台,并主持一档中文节目《旅游在线》。这几年,她担任过多档卫视综艺节目的主持人。2016 年她受邀主持了 CCTV 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 ;2017 年,她荣获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 " 一带一路文化传播大使 "。

4.png

  马凡舒

  马凡舒以黑龙江省第一的成绩考入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刚刚考上大学的马凡舒,就获得了腾讯体育的青睐,同年,就签约腾讯体育,成为了腾讯体育NBA节目的首位女主播。在中国传媒大学就读期间,还曾在多次重大舞台主持过,其中包括主持第21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等。

5.png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中国企业排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