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办公家具原创设计十佳品牌

来源:财经在线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6-21    

经过三十几年的蓬勃发展,我国家具市场逐渐成熟,很多家具制造厂在引进技术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并且引进国际上先进的设备、改良传统的生产工艺,实行最先进的管理技术等,但在原创设计上却是行业短板。“2018中国办公家具原创设计十佳品牌”的隆重推出,为家具行业带来惊喜,引发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2017年底,我国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达到6000家,与上年相比增加439家;2018上半年全国规模化家具制造业企业数量已经增长至6217家,增长速度快。2017年,我国家具行业也实现了可观的营业收入,累计9055.97亿元,同比增长10.11%。但在这数量庞大的家具市场,拥有自主研发设计的家具企业却屈指可数,而这些企业又恰恰是全行业创营收的主要成员。设计能力不仅代表着公司的创新能力,也代表着公司的资金实力、人才实力、商业管理能力、智能化程度等。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对家具制造污染排放标准的严格限制,新材料的创新运用,家具设计也在不断进步,主要体现在自然化、高端化,还有一些生产运营的信息化等方面。此外,消费者审美意识的提高,消费水平的升级也在催促家具企业加大力度开发自主设计品牌,力争与国际接轨,在国际家具品牌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

  目前,在6000多家规模化家具企业中,哪些企业的设计能力是行业风向标,代表着时代发展的脉搏?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为督促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帮助具有创新设计能力的品牌企业扩大行业影响力,联合举办“2018第十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通过海量招投标大数据,对748家参评企业创新成果、产品专利、智能化生产、设计团队等多方数据考核,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诚实信用”的评价原则,遴选出“2018中国办公家具原创设计十佳品牌”。

  2018第十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bgjj2018/shijia.jsp#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010-57257691

  附:2018中国办公家具原创设计十佳品牌

  海太欧林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雅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重庆市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诺梵(上海)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京泰家具有限公司

  中山市东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雅轩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美勒家具有限公司

  四川省创新家具有限公司

  北京黎明文仪家具有限公司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