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国庆出游到动物园将塑料袋纸盒投喂河马,园方:已报警

来源:百度新闻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18-10-05    

喜迎国庆假期,不少网友都已经出门旅游。原本旅游应该是件开心的事儿,但个别人不文明的旅游现象,也给人心里添了点堵。

昨日(10月3日),一名男游客到南昌动物园游玩,没想到最后却因为自己的不文明火了一把。

据悉,这名男子在河马池看河马时,看到河马张着大嘴巴便开始投喂食物,他先是将自己吃剩的爆米花投向河马池,又将爆米花包装袋和纸盒统统扔到了河马嘴里。男子不文明的举动引来附近游客的围观,几位游客在看到河马吞下塑料袋和纸盒后竟哄堂大笑。

整个过程被围观的游客拍了下来,发布到了微博上,动物园方今日也发表声明,表示目前已经将相关资料提交公安机关处理。

到动物园不能随便投喂动物相信是每个人都了解的常识,而园方在河马池边四处都张贴了禁止喂食的告示牌,共有2大块,12小块告示牌,所以该男子的行为无疑是明知故犯,让不少网友非常愤怒。

所幸经过兽医检查河马目前暂时没有大碍,之后园方也会继续观察河马的健康状况。同时,园方在声明中也呼吁游客遵守规定,杜绝一切不文明行为,维护良好的游园秩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