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栎·桃花里12月6日举办开业庆典暨金勾勾平台发布会

来源:财经在线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19-12-02    

——“四大天王”模仿秀空降涪陵同台助阵

1-1_副本.jpg

  消费日报网讯  12月1日,从涪陵大型主题山庄旗栎•桃花里获悉:位于重庆市涪陵区渝巴路南50米的旗栎•桃花里山庄将于12月6日隆重举办“开业庆典暨金勾勾平台发布会”。届时,将有“四大天王”模仿秀空降涪陵同台助阵表演,可谓阵容强大、巨星云集,充分彰显了旗栎•桃花里山庄的强大实力与品牌魅力。

1-2_副本.jpg

  据了解,旗栎•桃花里作为涪陵大型主题山庄在试营业期间已有较高的知名度,山庄运营已成熟,具备开业条件。同时,金勾勾平台发布会让更多人知晓创新电商的消费魅力,升华金勾勾平台的商业价值及合作模式,开启金勾勾平台在涪陵的经济腾飞。

1-3_副本.jpg

  开业庆典当天邀请有众多网红现场直播,抖音现场推广,自媒体图文宣传,现场通过微信发布活动内容点赞换礼品,现场扫码得积分,还可享受晚会现场的网络抽奖,让所有到活动现场的不但享受精神欢乐,同时还有物质奖励。

1-4.jpg

  据悉,活动当天将举行剪彩仪式、抽奖环节、金勾勾平台项目发布、旗袍秀、汉服秀、街舞、现场作画等节目;庆典晚会有歌舞才艺表演、张学友模仿秀、黎明模仿秀、郭富城模仿秀歌伴舞、刘德华模仿秀、“四大天王”模仿秀组合等巨星同台助阵,经典的旋律优雅高扬,欢快的节奏时尚动感,将整场晚会沉浸在高雅大气、热情奔放、欢乐喜庆的氛围之中。(陈孝波)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