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原第一书记剪不断的扶贫情

来源:    主编:高长星    人气: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是扶贫日。淄博市委统战部为原“第一书记”帮扶村争取的近1万元的体育器材,捐交给高青县青城镇庵东村。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承江,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张新波、张信迪、谭青、马丽静、原住村“第一书记”高长星,高青县青城镇庵东村主任张明刚出席了捐赠仪。

高青县青城镇庵东村是2017年7月至2019年7月第三轮第一书记扶贫村,虽然在今年7月底就结束了驻村帮扶任务,但帮扶单位和第一书记对帮扶村的联系和感情没有脱钩,在结束第一书记驻村任务时,庵东村600平方米的村民文化广场已完成,但缺少体育器材。

经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帮助协调,他们10月17日从市体育局领取了体育健身器材,并交付给庵东村。市委统战部领导表示,虽然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已结束了,但和村民的联系和友谊常在,他们会持续关注、支持庵东村的发展,让村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向着和谐美好的小康社会迈进。(高长星)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高长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