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泽兴高品质教育机构 2019暑期班报名异常火爆

来源:财经在线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7-12    

  消费日报网讯  涪陵泽兴教育2019暑期班小学、初中段,初升高于7月8日正式开课,7月7日下午在重庆市涪陵区高笋塘泽胜中央广场B馆L3楼的泽兴教育看到前来咨询、报名的家长及学生络绎不绝,咨询大厅里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老师,请问我娃儿来报物理、数学、英语三科现在报名还能享受什么优惠呢?......”负责接待的老师们不厌其烦地解答各种疑问,努力让家长和学生对泽兴教育的教育理念、教学水平,办班优势、优惠政策等有全方位、更透彻的了解。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现场咨询、登记、报名、缴费等一系列程序平稳高效的进行着。温馨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称赞。

  泽兴教育虽历经坎坷磨难,但凭借领先的教育理念,一直与优秀老师密切合作,丰富的教学经验、生动活泼的课堂气氛引导鼓励孩子快乐学习,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吸引了四面八方的学生蜂拥而至。

  “‘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是泽兴教育的教育理念。历时多年泽兴教育已形成了成熟而有效的上课体系,剖析最新政策,准确把握应试方向,点拨应试技巧,总结解题方法,实现短期快速提分的目的,帮助了众多学生升入重点学校。”泽兴教育的一名老师如是说。

  据泽兴教育负责人介绍,小学部班级在高笋塘泽胜中央广场B馆L3楼的泽兴教育校区上课,小、初、高各科一对一、一对二、一对三随到随学,在泽胜中央广场B馆L3楼及易家坝天然气公司大院泽兴教育上课。另外在7月中旬还会增设高一升高二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班,目前正在报名中。语文班和地理班、高二升高三所有科目精品班将在8月份开课。

  据了解,涪陵泽兴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各科目文化辅导的高品质教育机构,开设小学英语、数学思维训练、作文、书法班、播音主持(表演)班;小学、初中作业班;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各科精品小班和各科一对一、一对二、一对三;成人英语、升学规划(含出国留学)、拓展训练等等。多年以来,泽兴教育一直将教学质量、安全放在首位,是涪陵口碑很好的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陈孝波)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