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传媒发挥媒体公益力量 2020助力中小企业品牌升级

来源:猎狐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4-23    

2020年的今天,各行各业都处在一个艰难的发展时期,这不仅受到外界大环境的影响,同样也受制于品牌影响力的因素。由于企业缺钱,加上缺乏有效的宣传,从而导致某些中小企业生意更为难做。如何在困境中实现突围呢,这就需要借助品牌影响力来为自身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猎狐网、京都网、银河传媒三大门户网站,同样与国内数百家主流媒体建立深度合作。自公司成立以来,成功帮多家企业进行品牌营销,让企业传播走在时代的前列。在众多传媒公司中,银河传媒具有较强的传播能力,深受中小企业主的赞誉。同样银河传媒也帮助地方政府进行新闻宣发工作,在新闻传播领域独树一帜。

  2020年4月,为了彰显文化传媒的社会责任心,为社会做好企业宣传服务,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起千万品牌公益升级计划,将定期帮助部分企业进行公益宣传推广,让企业通过线上宣传来实现品牌价值的塑造。

  凡是有需要的企业均可与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商务人员进行联系,银河传媒将会根据企业的需要来定制公益推广计划,帮助企业克服实际发展过程中的困难,让企业得到良好正面形象的宣传报道,从而增加品牌影响力。

  至今日起、凡与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达成公益合作的企业,不仅可以在猎狐网、京都网、银河传媒三大门户网站得到良好的品牌展现,同样也能将其企业信息更好的覆盖到相关合作的媒体上边,无缝式新媒体融合覆盖,从而让线上宣传更有曝光率以及实实在在的流量,让品牌得到较大程度上的转化。

银河传媒总裁宋家臣先生

  作为一家专注于企业营销,新闻策划的企业,银河传媒创办人宋家臣先生表示,媒体人有义务发挥自己的能量,担当起社会的职责。此次公益品牌升级帮扶力度非常大,公司推出数百万的免费推广资源帮扶中小企业来进行品牌拓展,把公司全年的优质资源进行免费分发,以期与中小企业共同来面对当下的困境。相信在品牌升级后,会让企业在发展中更好过一些。

  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将公益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部分,此次公司顺应天时发出这样的一场公益盛宴,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是良好的宣传机会,通过双方深度合作,必然能够在2020年更好的突围,助推中小企业经济逆势发展。来源:猎狐网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