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遗书画院工作会议纪要

来源:华新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8-30    

【华夏名人讯】(据中国非遗书画院王欣报道)2020818日上午,中国非遗书画院主要相关人员在北京宋庄基地召开院务工作会议。主要总结了八月初启动的“非遗人才数据库”组织进展工作。出席会议的有金燕侠院长、周桂禄常务副院长、杨华理事、张艳副秘书长、王欣办公室主任及李金山、王丛林老师等。

    金院长首先就非遗人才数据库建设与发展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建立数据库是发展之需,要全力做好数据库建设工作,目前已有63位老师进入人才库,第一阶段活动暂告一段落,下一步做好证书的填写和邮递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题是关于是否开展网络营销师培训工作,张艳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关于网络营销师的发展趋势以及资格认证的五个等级,参会人员就此议题进行集中讨论。

最后,金院长和周书记一致强调,建立非遗人才数据库是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好事,是传承非遗文化的又一具体措施,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打好基础,万事开头难,只有同心协力,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效果!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