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横峰:第十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今日开赛

来源:财经在线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9-24    

2019922日上午,第十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第六站在江西省横峰县举行,这是横峰第四次承办这样的国际性赛事,此次比赛吸引来自六大洲31个国家和地区的22  支专业自行车队,180多名车手参赛。







2019922日上午,第十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第六站在江西横峰举行

据了解,今年的环鄱赛呈现出三大亮点:一是精致小城,赛道风景美。二是赛道新变化,赛事更精彩。三是途径乡镇多,群众参与广。横峰一直把环鄱赛当作“第四节日”来办。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继续举办好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幸福新横峰的美丽变化,将赛事定位、赛事路线和参与人群等方面寻求新的改变,沿途氛围营造更加贴近爱祖国、爱运动主题,为更多的群众提供了更便利、更广阔的观赏比赛路段,很多的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这场国际赛事,群众的现场感、参与感更强。(宋林峰、宋杰、艾世民发自江西横峰)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