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奖励涉旅企业及村寨逾千万元

来源:贵阳日报    主编:朱景波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1-14    

记者从花溪区获悉,1月9日,花溪区召开旅游产业发展交流座谈会,向涉旅产业发放2018年度奖励扶持资金1174万元。

据了解,花溪区在2017年1月制定了《花溪区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对落户花溪且有行业带动作用的涉旅企业进行奖励,最高奖励可达500万元。

根据办法,2018年被评定为四星级酒店的万宜丽景和金熙酒店各获得300万元的奖励;被评定为三星级的维特兰德酒店获得50万元奖励;被评定为金兰级的五彩黔艺天河驿栈、黔粹行艺栈各获得40万元的奖励;部分旅游购物场所、乡村旅游客栈、乡村旅游农家乐、乡村旅游村寨等分别获得了2万至50万元不等的奖励,共计发放奖励资金1174万元。

会议指出,2019年,花溪区有关部门将通过行业管理、政策引导和市场整顿,推动各旅游企业加强自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旅游产品创新,打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詹燕)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朱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