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警察爸爸"情暖孤儿 新年礼物"硬核佩奇"

来源:人民网    主编:朱景波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2-02    

新衣服还挺合身的

比心新时代

等不急了,我也要穿新衣服

给,一起玩

玩具真好玩

又见面了,真开心!

 “又长高了啊!”“快来!喊彭爸爸。”

“看警察爸爸带来好多礼物。““啥是佩奇?新衣、玩具、零食等全部配齐。”

“来试试这件衣服合不合身。””来,我帮你拆开玩具。”

2月1日,在湖北省仙桃市儿童福利院欢声笑语,暖暖的年味扑面而来。仙桃市公安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民警带着新年礼物看望孩子们。

“这衣服买的合身,颜色也喜庆,肯定不是彭支队自己挑选的。”

“还真是他选的,他说不管男孩还是女孩,红色都适合,这红红火火的节日里穿着应景。”治安支队户政大队长潘静一边给孩子们整理衣服,一边说道:”你们看,衣服大小真合适,不亏是看着他们长大的。”

在现场,来自仙桃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政治部、治安支队等单位的民警,你一言我一语,高兴地像给自家孩子穿新衣。孩子们也是手舞足蹈,与警察阿姨做游戏、玩玩具、吃零食、讲故事,开心互动。

“孩子们脸上如花的笑容,让我们很受感染。”指挥中心副主任张红艳感慨,总是有人抱怨、忽略身边的美好,但只要坚强的活下去,总会有好的未来。

欢乐的时光是短暂的,孩子们却始终是“警察爸爸”的牵挂。仙桃楷模、市十佳志愿者、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彭军介绍,“群众过节,公安过关”,广大公安民警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但不管怎么忙,每年六一、春节等节日,我们都会来看望他们、陪伴他们。只要孩子们有需要的地方,我们都会力所能及,积极协助儿童福利院为他们健康成长创造好的条件。

据了解,以彭军同志为代表的仙桃市公安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从给这里的孩子们办理户籍手续而结缘,定期看望孩子们已坚持了10多年。这样的相聚,成为孩子们快乐的记忆。

比心新时代,在幸福中前行。愿孩子们新年快乐,健康成长。(付水平)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朱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