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送9000多个岗位迎新春

来源:湖南日报    主编:朱景波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2-02    

“感谢政府举办招聘会,帮我在家门口找了个好工作。”1月31日,桃江县牛田镇三塘湾村青年妇女莫喜明高兴地说。

  当天,桃江县举办“迎新春——春风行动”企业用工招聘会,口味王、新兴管件、福德电气等88家企业进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9000多个,1万多人进场求职,其中3118人当场达成聘用意向。以前在长沙打工的莫喜明,这次与县城一家企业达成用工意向协议,包吃包住,月工资加补助可达4000元,还能照顾家人,她非常满意。

  桃江县人社局局长徐灿红介绍,桃江是劳务输出大县,近年来许多农民工返乡,迫切要求在家门口就业。为此,该县利用春节前这段时间,做好宣传引导与服务工作。除组织用工企业举办招聘会,还帮助准备回乡工作的在外务工人员转办养老保险等手续,并设法解决其住房及子女就近入学等问题。

  同时,桃江县人社、扶贫等部门组织开展就业精准扶贫行动,为求职者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提供职业技术培训,并帮助推荐就业。2010年以来,该县已举办“春风送岗位——精准扶贫”招聘会89场,提供就业岗位11.8万多个,为企业解决用工近5万人次。(通讯员 张正吾 郭宏亮)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朱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