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维斯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南充市南部县投资考察

来源:市场舆情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8-10    

经中国食品报、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典型案例工作组组长秦明强举荐,受北京南部县企业商会之邀,2020年8月2日上午,四川省维斯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龚一洪,前往南部县经开区东西部扶贫工业园考察调研投资兴业事宜。

南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文强;中国食品报秦明观;北京南部县企业商会秘书长、南部县政协委员、共青团四川省委驻京工委副书记李雄;南部县经开区主任李懿;南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爱民;南部县经合外事局局长梁鸿;南部县经合外事局局长支部书记邓安猛;南部县经开区办公室主任张越等南部县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在北京南部县企业商会秘书长、南部县政协委员、共青团四川省委驻京工委副书记李雄带领下,考察组与南部县相关领导班子一行,到南部县经开区东西部扶贫工业园、南部县工业园区实地调研,并就四川省维斯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南部县投资兴业事宜,在南部县经开区管委会举行了恳谈会。

据悉,四川省维斯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计划在南部县投资出口型汽配产业,分三期建设汽配全智能生产线,其总投资规模将达到5亿元人民币左右,项目投产后将在南部县现有几十家汽配企业中起到龙头带动作用,后期还将成立国际汽配交易平台,打造西部地区出口型汽配产业园区。

参加此次考察调研工作的还有,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安全食品”抽样员王云。

【资料】四川省维斯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死海”之称的四川遂宁。公司占地85亩,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悬挂控制臂总成,球头拉杆总成,前后桥总成系列的企业。

公司依据科学管理不断引进先进设备及技术来提高产品质量并开发新产品,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一致努力,公司以其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产品已销售到欧美及东南亚等地区。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