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工作组在四川中江县考察调研

来源:市场舆情网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8-19    

市场舆情网(特约记者/明 观)2020年8月10日,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典型案例工作组组长秦明强、“安全食品”抽样员王云,前往英雄的故乡四川中江县考察调研。

中共中江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艾广权、宣传股长顾朝晖等相关人员陪同下,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典型案例工作组组长秦明强、“安全食品”抽样员王云参观“黄继光纪念馆”,瞻仰了英雄烈士。随后前往著名的“中国挂面村”,对话“中江挂面”技艺传承人,就“中江挂面”的独特技艺,人文历史,及非遗传承保护,食品安全等展开深刻交流。

走出“中国挂面村”,工作组一行在中共中江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艾广权带领下,来到有中江县“荷塘月色”之称的中江县三塘莲藕种植合作社,参观了千亩荷塘。

考察期间,宾主双方就安全食品推广达成一致意见,共同携手在中江县把安全食品认证推广工作开展起来,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为中江食品金字招牌服好务。

【资料】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简称“食安推广办”,是中国食品报社报上级部门批准,成立的全国唯一的专业宣传推广安全食品的部门,在全国开展安全食品推广工作。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