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文化活动街生肖艺术展开幕

来源:虹口新闻    主编:朱景波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1-31    

图为在活动现场,非遗文化传人向小朋友们传授泥塑技艺。齐传彬 摄

1月24日,一年一度的欧阳文化活动街生肖艺术展在朱屺瞻艺术馆开幕。本次艺术展以“猪圆日润”为主题,展出了近百幅反映与猪年有关的中国画、书法、摄影作品等。

本次生肖艺术展从征稿启事发布之日起,短短四十天时间,就收到了来自虹口、杨浦、静安、青浦等区的书画、摄影作品300余件,最终入选和获奖作品60余幅。此外,金山区和青浦区分别选送了20幅金山农民画和8组朱家角书画参展。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具有浓郁的民族、风俗特色,让前来参观的市民一饱眼福。

据悉,生肖艺术展既是欧阳文化活动街特色文化品牌,也是虹口文化的一场精美盛宴,立足于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秉承“雅俗共赏”宗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艺术修养。今后欧阳文化活动街还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组织更多受群众欢迎的文化活动项目,打造更加亮丽的文化名片。

虹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强参观展览。

(来源:上海虹口)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朱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