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三门西陈村380名老人喜领春节红包

来源:中国台州网    主编:朱景波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2-02    

临近春节,台州三门县珠岙镇西陈村的380位老人日前喜领新年红包。这是三门联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旭永、陈美娇等兄妹自掏腰包10万元,根据年龄大小为这些老人每人发放100到500元不等的红包。

当天上午,西陈村文化礼堂里人头攒动,老人们穿戴整齐正三三两两围坐一起,唠闲嗑、话家常。该公司管理部经理饶泽育受托带着满满一大袋红包前来,将红包亲手交到每位老人手里,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据了解,陈旭永兄弟姐妹6人,都是土生土长的西陈村人,多年来,受父辈影响,兄妹六人一直热心公益,不仅出资帮助家乡教育事业发展,致富还不忘村民,每年都会为西陈村老人协会捐款。

“我在他们公司工作十多年了,他们家家风好,兄弟姐妹都是热心肠,喜欢帮助别人,今年给村里老人发红包也是希望能够尽他们的一份力,让这些老人过个好年。”饶泽育说。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朱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