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群组通话漏洞严重 苹果手机用户恐被监听

来源:中新网    主编:朱景波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1-31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苹果公司用户发现iPhone视频通话软件FaceTime存在漏洞,拨打视频电话者可以在对方未接听的情况下,通过拉入第三人进行通话的方式听到对方的谈话,引起隐私疑虑。

资料图: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

据报道,在该漏洞下,通过FaceTime给对方打电话,即使对方尚未接听,只要往上一滑,将第三人加入群组通话,对方就算没有接听,也同样可以听到他的声音,而他并不会发现已经遭窃听。

这个漏洞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还有用户在社交媒体“推特”贴出实测录像。

对此,苹果公司回应称,将在本周稍晚发布软件修正补丁。同时,28日起苹果系统Facetime群组视频通话功能就已经下架。

2018年夏天,苹果发布FaceTime群组视频通话功能,但在iOS 12系统的早期测试版本中将其移除,随后于2018年10月下旬正式推出该功能。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朱景波